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錢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花錢,對於現在二十一世紀的孩子來說是一件特別普遍的事情,錢就像流水一樣,花的也是特別快。特別是現在二十一世紀的物價上漲,需要錢的地方越來越多。父母又特別寵着孩子,給的零花錢又特別多。更讓孩子們有了許多資源可以來花錢,更是肆無忌憚地花着父母給的零花錢,完全沒有想到的,這筆錢是父母花了多少心血,流了多少汗水,才能賺到的酬金。而孩子們自在讀書,更不知道當家柴米油鹽貴……

  花錢的地方就更要多了,書包現在也是商家們坐地起價,因為孩子們越來越多,家長又十分心疼孩子,當然會給孩子買了漂亮的小書包了。說到文具那就更多了,鉛筆盒,筆袋,尺,活動鉛,鋼筆,水筆,鉛筆,橡皮,修正帶……各種各樣的文具,現在更有許多漂亮的圖案和顏色,比如動漫了,一個筆袋就要五六十了。更不要提鋼筆,水筆等等的了……再說說零食吧,每個人都喜歡吃零食是吧?孩子們更是處於青春的懵懂期,吃什麼都吃不飽。更是把零食當成飯來吃,薯片巧克力棉花糖冰激凌,等等……零食當然是孩子們的最愛了,畢竟孩子的嘴巴都是那麼饞的,連大人都受不住零食的誘惑,更不要提還在青春期,幼兒期的孩子們了……

  再說說衣服,裙子,短褲,牛仔褲,短袖衣服,長袖棉毛衫,男的襯衫,女生的襯衫……粉色的,紅色的,藍色的,彩色的,紅白相間的……短袖的,長袖的,波浪卷的,魚鱗一樣彎彎的……更是各種各樣的好看,讓大人們都看的眼花繚亂,孩子們看着那麼繽紛的衣服,更是抵擋不住誘惑,又是孩子的年紀,看什麼都十分喜歡。而大人們呢?當然會滿足孩子們的許多,幫她們買了。家長對孩子總是十分寵溺,疼愛的,也許這就是父愛,母愛的力量……

  而孩子們,當然也不能再這樣奢侈下去了。家長為了我們能吃好喝好,滿足快樂,在外面汗流浹背,僅是為了孩子們純真燦爛的笑容。而孩子們怎麼能那麼不知足呢?更應該記得家長們的辛苦,不應該再給他們徒增煩惱了,而是和他們一起奮鬥拼搏,好好學習,欣欣向榮,讓家長們也能展露出笑容!

您正在瀏覽: 花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