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零花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花錢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十年前,我5歲,我上幼兒園,零花錢為0元。

  我每次看到其他小朋友拿着1角或2角前從我面前走過,然後說出“給我一個糖”之類的話時,我就很羨慕,也很嫉妒(應該是嫉妒吧)。我會埋怨爸爸媽媽為啥不給我錢,為啥別人有錢。我的心中很不平衡,於是我第一次從家中偷了5角錢。

  我拿着偷的錢買回了一根棒棒糖,喜滋滋的回家了。我這時嘗到了成功的喜悅,便第二次偷錢。可是突然想到老師說過誠實的孩子才是好孩子,一心想當好孩子的我便冒着被痛打的危險,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批評了我,但也表揚了我。

  我還是沒有零花錢,可是我有了誠實。

  五年前,我10歲,我上了小學,零花錢為0元。

  我每次看到別的同學拿着1元或2元去買東西時,心中仍會羨慕和嫉妒。可是我不會再從家裡偷錢,因為我知道那是不對的。

  爸爸媽媽從不會主動給我錢,只有很少的時候,他們才會在我的哀求下給我5角錢,只有5角錢。我每次都是把5角錢分幾次來用,而且很節省很節省。

  我仍舊沒有零花錢,可是我有了節儉。

  今年,我14歲,我上初中,零花錢為……元。

  上了初中后,媽媽在金錢方面對我放鬆了很多。我向她要錢,80%的情況下她都會給我。

  漸漸的,我花錢開始大手大腳,甚至一次性把錢花光,再也不會像10歲那樣分成幾次來用,反正我的口袋裡總會裝滿了錢。

  我有了零花錢,有了不知多少的零花錢,可是我換來的卻是浪費。

  我的零花錢終於從無到有,可是我發覺那並不是我想要的。我原來是沒有錢,可是我有誠實,我有節儉;我現在是有錢,可是我有的只是浪費。

  我想,這真的不是我想要的結果。

您正在瀏覽: 零花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花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