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親的溫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的溫暖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生活里有許多人給過我溫暖,讓我童年的生活充滿了幸福和感動。其中爸爸給我的溫暖和愛,讓我感受最深,想到這些我的心中總是暖暖的。

  爸爸只有35歲,可是他的頭髮中已經有了幾許白髮,眼睛裡布滿了紅絲,大概是勞累過度吧!他就像一隻“蜜蜂”一樣辛勤地,忙碌着。

  爸爸經常早上三點多就要出去送貨,要到中午才回來。有一個星期天到中午,我本以為爸爸可以和我們一起吃一頓熱氣騰騰的午飯時,可是又有一個人送來了貨物,爸爸一聽見叫聲,就趕快走了過去,我看見他像往常一樣,去房間拿了一本本子去稱貨,等回來的時候,本子上又多了許多密密麻麻的數字。爸爸剛想喝一口水,休息一下,他的電話就響了,電話里的人讓爸爸再開着大卡車把他們那裡的貨物拉走。爸爸就在這忙碌中,又去拉貨了。有時,我真的很討厭那電話聲的響起,因為它使爸爸不能吃好一頓飯,休息一分鐘。等晚上爸爸回來的時候,他還沒有等我和他說上幾句話,就已經呼呼大睡了……

  儘管爸爸這麼的勞累,可是他在家裡總是有說有笑的,尤其是聚集在一起吃飯時,他總說:“多吃一點。我累沒關係,只要你健康成長,我就心滿意足了。”每天等到晚上,爸爸再累也會說:“把被子蓋好,不要着涼了。”每當我想起這些話時,心裡就感到無比溫暖。

  爸爸,我知道我們全家從遙遠的內蒙古到繁華的大上海,您希望我可以有一個好的學習環境,可以吃的好一點,住的好一點,讓我可以好好地學習。而我也不會辜負您對我的希望。我一定會完成學業,做一個有用的人,來報答您給我的溫暖。

  五年級:翠綠色的心

您正在瀏覽: 父親的溫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