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杯溫暖的水的感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杯溫暖的水的感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想起那杯溫暖的水,就會想起父親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這種親情使我獲得力量和喜悅。

  那是一個寒風刺骨的早上,我跟平常一樣,吃過早飯,就準備去上學。正當我要出門時,爸爸望着窗外一陣陣的狂風,皺起了眉頭。他想了一會兒,用親切的口吻對我說:“外面天氣又干又冷,我送你去學校吧!”“恩!”我回應了一聲,臉上露出笑容。外面寒風呼嘯,光禿禿的樹榦被風刮的東倒西歪。車站上人來人往,你擁我擠地往前跑。風這麼大,爸爸還挺着筆直的身子,為我遮擋寒風。此時此刻,我感受到父親對我深深的愛。

  盼啊盼,終於到學校了!我急忙奔下車,朝學校的方向走去。爸爸似乎想對我說些什麼,看到我走得那麼快,就對我笑着揮了揮手,我的心裡頓時感到溫馨。

  到了第三節課,我的身上不但沒有一絲溫暖,反而變得更冷了。窗戶關得那麼緊,可我還能感覺到冰涼的寒風。我凍得直發顫,只好用手使勁搓着取暖。我心想:如果這時能喝上一杯溫水該多好啊!這時,我正要把語文書拿出來,突然摸到一件熱乎乎的東西。我仔細一看,那裡居然有一杯溫暖的水。我二話不說,就大口大口地喝起來。這對我來說真是雪中送炭啊!我的心裡就像太陽一樣溫暖。

  望着這杯充滿希望和溫暖的水,我的眼前彷彿浮現出感人的一幕:爸爸一早起床,還沒來得及洗漱,就直接走到廚房。把燒水壺裝滿水,燒好后,就拿出我的杯子,把水倒入杯子里。想到這兒,我不禁流下了幸福的眼淚。

  一杯水,也許微不足道;一句話,也許不能帶來些什麼。但這些在我的心裡,已經烙下了深刻的印記。有時候,父愛是默默地付出給予人鼓勵!

  姓名:程湘怡學校:河南省鄭州十二七區淮河東路小學六、(2)班

  指導老師:孟永革聯繫電話:18039289397

  六年級:程湘怡

您正在瀏覽: 一杯溫暖的水的感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杯溫暖的水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