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從指間穿過的溫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指間穿過的溫暖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很享受下午上學的這一段路程,走這條路從春季到冬季,又從冬季到春季,反反覆復,也快兩年了。

  看過這條路的四季,偏愛着現在的季節—春。不像夏天的慵懶安逸,不像秋天的豐收凄涼,不像冬季的寒冷空虛,一派生機盎然。

  下午上學的這段時間,路上安靜的很,時而抬起頭從樹葉的縫隙中看那藍天白雲,看那成群的飛鳥,看那陽光四射的太陽。貪婪的努力呼吸着春天專屬的味道,形容不出來,但很美好。有時同學會從後面輕拍我的肩膀,本該熟悉的招呼方式卻還是會被嚇到,帶着笑意的抱怨了一句,她們便大笑的沖向遠方。

  看着周圍,藍色,黃色,紅色的校服有些出神。總會想到那個穿着藍色校服,高高瘦瘦的身影。是的,你沒猜錯,那是我愛戀的男孩,有一年多了,在一起有406天。但是我對他的思念卻遠遠超過那400多天。做過不少傻事,為他流過很多淚,也因為他的幾句話哄的傻笑了幾個星期。他畢業了,從那之後就再沒有遇見過他,即使我們生活在同一個小鎮。就像別人所說的:失去緣分的人,就算是一個城市也很難遇到。之前想起他總會想哭,而現在提起他的時候是微笑着的,有些苦澀,又有些甜蜜。吶,過去了就過去吧。

  那一年,我輕輕牽過你的手,溫度從你手掌傳遞過來,如春風輕輕穿過指間。

  初二:星雨落夢

您正在瀏覽: 從指間穿過的溫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指間穿過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