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給我溫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給我溫暖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今年的一天,和往常一樣,一陣急促的敲門聲喚我起床,不知怎麼回事,那天我遲遲起不來,又不知過了多久,已經七點十分了,才意識到我要遲到了,我急忙穿上衣服,洗漱完畢后,就衝著媽媽發火:“為什麼不叫我起床?”說完,我連早飯都沒顧得上吃,就拎起書包飛一般地穿過馬路趕往學校。

  剛好上課鈴響了,上了兩課,肚子餓了,忍着飢餓終於又熬過了兩課,下課後,我跟着隊伍來到了食堂,聞着食堂一陣陣飄來的清香,使我回想起早上發生的事,真讓我後悔,眼前浮現出媽媽的點點滴滴;深夜發燒時,媽媽一夜未眠,時不時給我量體溫,顯得比我還着急;每天出門辛苦的工作,給我買吃的穿的;平日換洗的衣服她一件不留地洗好……,想着想着,更讓我為自己早上的所作所為而感到慚愧。其實,媽媽早上是來叫我起床的,是我沒在意媽媽的敲門聲,才使我起床晚的,我在心裡懺悔着。

  放學一回家,我誠懇地對媽媽說了一句:“對不起,是我不對。”媽媽說:“沒關係,只要你沒遲到就好。”望着那麼疼愛我的媽媽,我羞愧地低下了頭。四年級:張楠

您正在瀏覽: 愛,給我溫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給我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