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回到了不會用火的時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回到了不會用火的時代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回到了不會用火的時代 

  瀋河區文藝二校 

  李婧悅 

  大家都看過《武林外傳》吧,有一集講的是一位先生坐着時空大巴來到了同福客棧。今天我也體驗了一回,不過我去的不是同福客棧,而是遠古時代。 

  “七十七號旅遊團團員注意了,本車已到達遠古時代,請下車。”下了時空大巴,導遊對我們說:“你們在這可以停留一天,明天的這個時候,時空大巴會準時來接你們。好了,行動吧!”我們和一群原始人類同住,他們說的話等於“噪音”,我們這些來自二十一世紀的新新人類可聽不明白,還好導遊帶來了雙向語言翻譯器,語言障礙就不存在了。“我們一起吃飯吧!”野人首領說。這時他們拿上來了一隻血淋淋的生鹿。對啊,在這沒有火的時代只能吃生肉啊!這可怎能讓我們的“只認熟不認生”的胃買賬呀!還好,還好,我找來了一些木頭,拿出早已準備好的打火機。哈哈,點着了!我們吃了一頓香噴噴的烤全鹿,不由得犯了食困。野人朋友們主動幫我們看火種,還可以用來幫我們驅趕野獸。第二天,時空大巴準時來接我們了。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遠古時代。 

  回到了家,我打開了電視機。一條新聞驚暴而出,那就是“遠古時代驚現打火器!”呵呵,誰會想到那是我的打火機之壯舉啊! 

  指導教師:海鯤 

  點評:一個普通的文題,可經過小作者巧妙的構思,豐富的想象,卻別有一番滋味。時尚的流行元素、環環相扣的情節、紮實的文字功底在本文中體現的淋漓盡致。結尾處別出心裁,讓人忍俊不禁的同時更給人無限的遐想。 

  總而言之,該文插上了想象的翅膀,另人眼前一亮,成為了一道亮麗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回到了不會用火的時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回到了不會用火的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