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回到了不會用火的時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回到了不會用火的時代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回到了不會用火的時代 

  時間飛快流逝,轉眼到了超高科技時代2020年。我加入了一個遠近聞名的考古專家隊。目前,我們的首要任務是探尋人類在沒有火的時代的生活情況。 

  據歷史記載北京周口店龍骨山的山頂洞人已經學會了人工取火,那麼在那個時代的人們是怎樣生存的呢?帶着這個疑問我向上司申請了通往時空隧道的通行證。 

  於是我來到了70萬年前的一個原始人居住的部落,部落首領看到我的到來以為是天神下凡,所以非常友好甚至很虔誠的對待我。由於語言的差異我沒發表的清楚我來的目的,只聽到他們只是發出一些非常單調的生音,和複雜的手語。經過一番比劃首領大體明白我來的目的,於是帶我四處觀看,我看到那個時代的大自然非常清晰乾淨,沒有任何污染,天氣晴朗。過了一會我跟着首領來到了他們居住的山洞,山洞裡面黑乎乎的,看不太清,於是我意識到這個時代人們還不會使用火,於是我更加仔細的觀看周圍的情況。突然,一個那個時代的人攔住了我們的去路,這時看到首領細心的給他們解釋了一番於是他們便很快的變得虔誠了起來,不動聲色的站到了原來位置。再往前走看見幾個人面黃肌瘦在撕裂着剛狩獵來的獵物,他們邊撕裂邊吃着帶血的肉,前面幾個婦女在另一個洞口邊嘰嘰喳喳的好像在表達什麼意思看起來象在聊天,再往前幾個人用手指沾着黑乎乎的東西在牆上花些東西,好像在做什麼記號。看到這裡,我的眼睛有點模糊了。繼續往前走,就看到幾個壯年人痛苦的躺在地上好像是被野獸咬傷了的樣子。 

  據了解,那個時代的人壽命最多不超過17歲主要是因為沒有火,不能加熱煮熟食物,吃進去的食物帶有很多細菌,也沒有火與野獸作鬥爭,有的人生病而死,有的則是被野獸咬死。 

  看到這裡我的手機響了,我該回去了,來到了這個時代,才讓我意識到火對人類生存的意義是多麼至關重要。沒有火人們的生活將會寸步難行。

您正在瀏覽: 我回到了不會用火的時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回到了不會用火的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