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回到了不會用火的時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回到了不會用火的時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火,人類生活中的必需品,我們做飯要用到它,抽煙我們也要用到它,取暖的時候我們也要用到火,烤東西也要用到火,假如我們回到了不會用火的時代,我應該怎樣生活? 

  假如我回到了不會用火的時代,我和許許多多的人一樣,光着身子,我用了樹葉做了衣服,只是一個樹葉裙.現在還是春天,腳下面都是花和草,我看見了一個山洞,便跑了進去,山洞裡黑漆漆的,時不時傳來人們的呻吟聲。我的肚子已經“咕咕”叫了,於是,我便走出山洞尋找食物。 

  我踏上了尋找食物的路程。我越走越冷,我走到了一座冰山,冰山上很冷,我縮成了一團。這時,我打起了退堂鼓,往回走了,我是越走越餓,突然,在我面前出現了一隻已經餓了很多天的老虎,我便拿起地上僅有的兩塊石塊,把那隻“兇猛”的大老虎打跑了,我看着那塊石塊,跑了過去,拾了起來,突然有了奇異的想法,我把兩塊小石子,在手中捏揉,突然石塊之間冒出了一股我從沒有見過的紅光。 

  看到這裡,我身體突然有了一股神奇的力量,我便跑到了山洞,把這團“光”點燃在了地上,我創造了火,大家圍着這團火呼着,每個人的眼裡都有淚花,我們被這團“幸福的火”迷住了...... 

  火,我們絕對不能沒有它。

您正在瀏覽: 我回到了不會用火的時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回到了不會用火的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