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回到了不會用火的時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回到了不會用火的時代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深夜十點,月亮姐姐悄悄地把我帶到了夢的天國。 

  寂靜的聲音把我從夢的天國帶到了另一個時代。一睜開眼睛我便看到群星璀璨的星空,“多美麗呀!”我不禁自言自語到,“咦!我怎麼能 看到星空的呢?不是有天花板擋着的嗎?難道我家的天花板給外星人炸掉了?不...不...不...不可能”我趕緊起身,看見我的床全變成了稻草,周圍是一片荒山野嶺。我想:“會不會是魔術師把繁華的城市變成了荒山野嶺呢?有可能,可是也不會這樣呀!”咕嚕嚕~~,什麼聲音?哎呀,糟糕我肚子餓了,怎麼辦呢?我開始四處尋找食物,可是找了老半天都沒找着一隻小動物,而且到處黑乎乎的,一點亮光都沒有。突然,我聽到了腳步聲,回頭一看,一些穿着豹皮衣的人朝我走來,熱情地對我說:“歡迎你!”“你好,請問你有食物嗎?我肚子餓了,請給點我吃好嗎?”“當然可以拉,跟我們來。”我緊跟着他們走,生怕走丟了似的,來到山洞,談門進去拿了點食物踢給我說:“吃吧”“這些能吃嗎?還沒熟的?”“不要緊我們都這樣吃!”“這麼噁心你們也吃得下?難道你們不會做飯嗎?”“做飯?我們這裡連火都沒有還提什麼做飯!”“好我來幫你們生火,讓你們吃一餐熟食。”首先,我在地上撿了一塊很粗的木頭,再撿了一根有細有長的木棒,用木棒在木頭上使勁搓,錯了好久才看到火花,“成功了!”我高興得說,然後鋪了些稻草在火上,讓火燃燒的時間更長,吃完的用火烤的食物后,我教原始人如何生火,他們也學得很快。時間過得真快呀!不知不覺我在這裡生活了七天了,我和他們成為了很要好的朋友。有一天,我隱隱約約聽到了媽媽的呼喚聲,可就是看不到媽媽,媽媽的呼喚聲越來越大,我被媽媽吵醒了,噢!原來這一切都是我在夢中遇見的,並不是真的,我生氣地說:“吵什麼吵,沒看見人家在睡覺嘛!把我的美夢給攪和了,真是的!”“你還說,你看你不僅口水流的整個枕頭都是,而且這麼晚起來,你不怕遲到啊!” 

  美的心靈是嚴冬燃燒的火,給予人溫暖。可知道火在我們生活中的重要性。如果沒有了火,世界就會變得黑暗;如果沒有了火,世界就會變得陰冷;如果沒有了火,世界對我們來說再也不是美麗、美好的天堂了,而是恐怖的地獄。

您正在瀏覽: 我回到了不會用火的時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回到了不會用火的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