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回到了不會用火的時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回到了不會用火的時代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六,我本來想美美的睡上一覺,可在夢中隱隱約約的聽到有人叫我,而且聲音越來越大,我模模糊糊的張開了眼睛,看見自己的眼前站着幾個全身都是毛的原始人。 

  我驚慌失措的翻了翻衣兜,看能不能找到什麼能自衛的東西,但是沒有一個能用上的東西。當我一籌莫展時,才發現那些人並沒有敵意。那些原始人友好的遞給我一些肉,我正個肚子呢,我便接過哪些肉,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吃了起來,可是肉剛進口,我就發現味道有些不對勁,原來那些肉都是生的, ,我想,如果他們有了火,不是就可以吃上熟的食物了嗎?他們現在的生活比野獸都差,只要他們有了火,他們至少就不怕冷了 ,見原始人生活這麼差,我就決定要當第二代普羅米修斯,幫助人們頭裡苦海,脫離沒有火得困境,於是我便找了一些枯木枝,我們老師曾經給我們教過鑽木取火的方法,我有找了一個粗樹榦,挖了一個洞,再往裡面放一些枯樹枝,最後拿一個尖樹枝放到裡面鑽,可是我鑽了好長時間,連一點煙都沒冒,正當我垂頭喪氣的時候,我發現了一個放大鏡,我高興極了,立即找到了一些絨髓,放到放大鏡下面,這次,一會兒,就冒出來了屢屢白煙,我絲毫不敢怠慢,拿了一些柴放到了上面,頓時,找起了大火,連忙將肉放到火上烤,不一會兒,就熟了,我首先吃了一口,,雖然沒有在家裡那灑上各種調料散發和誘人香味的烤肉香,但是這個時候能吃上烤熟的食物就已經不錯了,這時來了一些原始人,他們也拿着一些肉來了,我讓出了位置,這是他們看着我,我明白了,原來他們不會烤,我便接過來了肉,給他們教,直到他們會了為止,他們也吃得很香。他們都很感激我。晚上睡覺的時候,他們就把我圍起來,時時刻刻的保護我的安全,所以,我睡得很踏實,不必擔心有野獸來襲擊。簡直是我的貼身保鏢。 

  第二天早晨,突然狂風大作,一個飛行器停在了我的面前,出來了幾個現代人,是他們來找我了,他們在實驗時空轉換器,一不小心,把我帶到了這裡,他們沒想到我竟然還活着,我依依不捨的告別了原始人,希望再有一次這樣的歷程。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回到了不會用火的時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回到了不會用火的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