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回到了不會用火的時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回到了不會用火的時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媽媽,我的媽媽既不是大官也不是明星,而是一名以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的精神奉獻着自己的青春體育老師.

  看那寬闊的操場就是她奉獻青春的舞台.我的媽媽長着珍珠般的眼睛,一個穩如泰山的鼻子,一張櫻我回到了不會用火的時代

  一天夜晚,我津津有味地看着姐姐的中學歷史書的第一課:原始社會。看着看者,我不知不覺進路入夢鄉。夢中,白光一閃,我回到了那個不會用火的原始時代。我低頭一看,驚異地發現身上穿着用衫草編製的衣服。天上此時正大雪紛飛。我站在一個部落的山洞裡。

  山洞裡黑漆漆的,時不時傳來人們的呻吟聲。我——做為這個部落的領導者,就有義務解決我部落族民的痛苦。於是,我毅然決定去尋找食物,但我知道,在這冰冷的冬天,能找到食物的機會非常渺茫,天上正下着雪,我望了望洞口,不由得嘆了口氣。

  我踏上了尋找食物的旅程,在雪中艱難地行走着。但畢竟現在天上雪花紛飛,我走了一段路也未能找到食物。這時,飢餓、寒冷、恐慌都湧上了我的心頭,我一時竟不知所措,再那兒愣了半天。是肚子里的“咕嚕”聲將我喚醒。我繼續前進,但是我放眼望去,看到的不僅是白雪皚皚,還有絕望。

  我如獲至寶,激動地把小石粒裹在衫葉衣中,不顧一切地“飛”向山洞。一到洞口,我就迫不及待地吩咐大家搬來乾草,堆在骯髒的泥地上,接着我屏住了呼吸,用顫抖的雙手將石粒輕輕地摩擦起來“安頓”在乾草中,歡快的紅光就如同一輪旭日,伴隨着光明向上升去┄┄這突如其來的溫暖讓大家幾乎窒息了,幸福的熱淚奪眶而出——

  而夢中,我越睡越暖和——

您正在瀏覽: 我回到了不會用火的時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回到了不會用火的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