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吉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吉他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學吉他 標籤:吉他作文 彈吉他作文

  突然有一種很捨不得的感覺,當然啦,攢了那麼久的錢現在都去買了一把吉他,當然很心疼錢啦。和幾個要好的同學我們早已經約好,在今年的暑假一起自學吉他,可我們幾個都因為各種不同的原因沒有實現。現在好啦,總算可以開始學習了。

  其實在未開始學之前我還是有些忐忑。畢竟我可不是音樂課上的活躍分子,一些簡單的樂理知識都聽不懂,彈吉他,我行嗎?我自己就在內心對自己做了自我否定。“別怕,我們相信你。”小a鼓勵的拍拍我的肩,寬慰的笑了。我也笑了,內心猛地湧出一股勇氣,是的,我一定行。其實內心卻還在惋惜,如果學不好,那麼這麼多錢豈不是打了水漂?

  開始練習了,我們幾個坐在一起,她們看着我笨拙不自然的樣子都笑了,尤其是L,她以前學過樂器,恰巧和這有些關聯,看到如此一個滑稽的我,更是忍不住捧腹大笑。我不好意思地埋下了頭。

  第一個過程其實蠻順利的,至少順利地彈響了。幾個同學不斷的幫助我,她們熱心的舉動再加上我的確有用心去學,一天下來,真的積累了不少東西呢。

  學樂器,這在我的認知里一直是從未可能觸及的部分,可現在,我卻做到了第一步。加油,你一定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學吉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吉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