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筱茜與筱拉(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筱茜與筱拉(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筱拉升起極了:“你這隻臭野狼,我們剛有個住宿,你到我們這搗亂幹嘛,滾!” 

  這隻野狼用哀求的眼光望着筱拉,好像再說:“對不起,小妹,我也不想這樣,但我的主人玻其讓我這麼做,她還讓我把艾斯倪太太的心拿回去,本來,玻其巫師是個好巫師,從搶了艾斯倪太太的女兒后整個人變了,你看我的皮,都讓他的鞭子磨破了。” 

  “你不用擔心,來,把這塊石頭拿回去說是艾斯倪太太的心。” 

  野狼被筱茜與筱拉馴服了,灰溜溜的走了,可艾斯倪太太因為驚嚇過度,心臟病發了。兩姐妹趕緊把她送到醫院。 

  “放棄吧,沒救了!” 

  “不,她是個好人,也是一個可憐人,求求你吧,醫生!” 

  “小姐,你要明白,我並不是不救她,而是我救不了她~哎,可憐的。” 

  “不要,求你了,她真的需要你。” 

  “茜,拉,你們別再折騰了,我這個病已經是不治之症了。”艾斯倪太太淚流滿面地說,“你們若要報答我,那就去給我那兩個可憐的女兒報仇——找玻其巫師。” 

  “不,你不能死,我不允許你死,不,不,老天爺,你為什麼那麼殘忍啊!”筱拉傷心地說。 

  筱茜眼裡充滿了仇恨,“玻其巫師,你算是害我們害夠了,這輩子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姐姐,你要幹嗎?” 

  “你愛艾斯倪太太嗎?” 

  “當然愛!” 

  “那你恨玻其巫師嗎?” 

  “恨!很到入骨!” 

  “那就行,我們就從現在開始實行計劃,誓幫艾斯倪太太報仇!”

您正在瀏覽: 筱茜與筱拉(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筱茜與筱拉(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