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你同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你同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風吹雨成花,時間追不上白馬,你年少掌心的夢話依然緊握着嗎?——題記

  我們總是追不上時光的腳步,就像時光的流逝總是跟不上我們分離的速度。青春的道路我會一直陪伴你同行,恍恍惚惚六年過去了,不知道在南方的你還好嗎?

  最初的相識是在小學一年級,性格孤僻的我並沒有什麼朋友,時間過去那麼久了還清晰的記得一年級的第一堂體育課,孤單的我獨自坐在操場的焦爐,你走了過來對我說:交個朋友好嗎?我抬頭望着你,你明媚的雙眸閃着溫暖的光芒,甜美的笑容像夏日的眼光照進我冰冷的心田,從那以後我們變得形影不離。

  我們說好不分離,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就算與實踐為敵,就算與全世界背離。因為有你我漸漸變得開朗活潑,你帶我走進新的朋友圈,認識新的朋友,當然我們之間的故事也變得十分豐富多彩,盛滿我們的故事的百寶箱就如一個潘多拉的魔盒,裡面有數不清的寶貝。

  總喜歡在午後的陽光下回憶我們的故事,還記得你生日時摸了你一臉奶油時你無奈的樣子,你撒嬌時可愛的樣子,你生氣時委屈的樣子。一路走來我們有太多歡樂,當然也少不了吵吵鬧鬧的瞬間,現在看來竟是那麼美好。

  今夕何夕,青草離離,明月夜送君千里,等來秋年風起。快樂的時光總是如白駒過隙,又如羚羊本過草地,再或者是如清風拂過雲曼。六年級的那個秋季,因為種種原因你要和父母搬去南方,從那以後我在臨沂你在杭州,你知道的南方小鎮那是我心之所向,於是你總是寄明信片給我,南方的山山水水我野略知一二。千山萬水的阻隔並未妨礙我們之間的友誼,QQ微信的普及讓我們不在需要用明信片聯繫,雖然現在不用再依靠明信片來感受給彼此的鼓勵,冷冰冰的字體也不如手寫體溫暖,但我仍然感知你對我的友誼。現在的我們即將步入初一的牢籠,我們相約在同一所大學,然後繼續並肩同行與人生的道路。

您正在瀏覽: 與你同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你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