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長發?短髮?(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發?短髮?(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從上一次露和琦正面交鋒以後,露就更加認真了,她暗暗的想:我一定要超過琦,我不能讓同學們就因為我是鄉下的,就把我的成績忽略了,行,就這麼干。這時候琦一點也不在乎,她以為露是在和她開玩笑的,沒想到露竟然當真了 

  這一次學校開運動會,平時能歌善舞的琦一個項目也沒有報,露卻報了長跑、跳繩、仰卧起坐、跳高等多種項目,為班上獲得了一個又一個的獎章,他們的班主任姜老師找露和琦談話,問他們之間為什麼有這麼大的反差,琦說運動是我的短項,以後要為班上爭榮譽證書,找露去好了。姜老師語重心長的對兩位同學說:“你們已經是六年級的學生了,要學會團結友愛,當然也要為班級着想,我已經向學校里為我們班要了德雅中學的一個名額和市一中的一個名額,你們自己爭取吧!……”老師的話還沒有說完,琦就衝出了辦公室,露說:“姜老師,我雖然很想上德雅中學,我也在努力的和琦和偉(副班長)比賽,謝謝老師你對我們幾個的期待,可是我想琦一定很傷心。”姜老師慈愛的對露說:“露,你雖然出身不好,可心地卻比琦好100倍,你要讓 着琦,她爸媽從小就慣壞了她。一定要加油哦。老師支持你。”“謝謝老師。” 

  過了不久,令人緊張的語文模擬考試來了,琦還是一副蠻不在乎的樣子,露卻很鎮定。考完之後,成績單出來了,是怎樣的結果呢?誰也不知道。

您正在瀏覽: 長發?短髮?(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發?短髮?(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