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

  您好!

  您是一位司機,365天,幾乎天天都得出去,回來時天已經黑了。

  爸爸,您如此地辛勞,整日為家操碎了心,想讓我長大以後有出息,要讓全家人過上幸福的生活。可是您這樣為我好,我卻有時還和您慪氣,經常怪您這不好,那不好,在此,我向您表示真摯而深深的歉意!

  對了,爸爸,您現在抽煙比以前多了,抽煙對身體有百害而無一利,您是知道的。

  我對您不知說了多少回了,抽煙對身體有害已是世界公認的事了,吸煙會造成許多病症,並且吸多了還會更嚴重,可是您總是不聽我的勸告,常常對我說:“不是我不想,我也是無能為力啊!”

  每當我在睡夢中被您那因吸煙而造成的咳嗽聲吵醒時。我就很內疚,甚至自責:作為您的女兒卻不能讓您把煙戒掉,讓您的一天中,有多半時間都在咳嗽中度過,這是多麼不孝啊!

  爸爸,您想想,每次家中來客人,您在發煙時,他們多數都拒絕了。為什麼?因為他們都戒煙了。而那時,我是多麼希望您也是當中的一員啊!

  爸爸,我希望我能用我的努力換來好成績來報答您工作一天的疲勞,同時我也希望您能早日把煙戒掉。

  祝您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你的兒子:魏志豪

  江西南昌青山湖區李巷村李巷小學四年級:q17316175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