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嚴格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嚴格的老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位老師教學方法不同,但是,每位老師都希望把自己知道的所有知識灌輸給自己的學生,不管是嚴厲的老師還是溫柔的老師都希望自己的學生學有所成,成為國家的棟樑。而且,沒有哪一位老師不願意在他和學生之間建立友好的橋樑。 

  有些老師對學生要求嚴格,很多同學就感到害怕,很少跟老師說話。於是,漸漸的,就不喜歡嚴厲的老師了。許多同學一看見對自己好的老師就會主動上前問好;反之,看見對自己要求嚴格甚至發過脾氣的老師,就躲得遠遠的,但是他們怎能理解老師的苦衷! 

  我喜歡嚴格的老師,我認為老師嚴格要求我們是應該的,畢竟我們已經六年級了,無論是學習還是課堂之外的活動,都非要重視不可了!我雖然喜歡嚴格的老師,但也不希望嚴格的老師變成不講情面的老師。 

  我喜歡上課與學生一起嚴肅,下課與學生一同歡笑,並且對學生有信心的老師。 

  我就是喜歡嚴格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嚴格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嚴格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