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代數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代數老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怕當著老師的面號作文,尤其是代數,這並不是因為我的作業做的差,而是我實在不忍心看代數老師那盛氣凌人,目中無人,偏心透明的樣子。我甚至不忍心看到那紅色的對號打在我的作業本上。因為對我而言,根本毫無意義,只是浪費國家資源,不管作業做的對與錯,反正只是那刺眼的對號。這就是對我一個不愛學代數,一個差等生的號作業態度。

  而對那些好學生,一個符號,一個逗號都圈圈畫畫,指點出來。我很擔心她會在,看他們的作業的時候,把眼睛看近視,多麼的認真,多麼的仔細,而對我…多麼的粗心大意

  我真想痛痛快快的放棄代數,從此不再看一眼代數,不再看一眼那,偏心的代數老師。可為了考高中,我不得不再去翻那本代數書,不得不再去看那個偏心的代數老師,,可誰會想到,我的心有多痛……

  代數老師,你儘管偏心,儘管自大。謝謝因為你的偏心,你的自大。讓我逆風而行,努力奮鬥,爭取突破這重天~

您正在瀏覽: 代數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代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