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給我三天當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給我三天當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幼兒園開始,我就一直在做一名學生。9年了,一直很好奇,當一位老師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老天爺,如果可以的話,請給我三天時間當一位老師吧!

  “叮鈴鈴”,一個6點鐘的鬧鐘吵醒了我。我拖着沉重的身體向手機走去,這個鬧鐘上面備註:“起床,6點15分前吃完早飯。”我驚嘆道:“15分鐘內完成起床、穿衣、洗臉、刷牙、吃早飯……不是吧!”我連忙起床,走向洗手間,光刷牙、洗臉就已花了7分鐘,這不行啊。我加快了速度,隨便收拾了一下,飯都來不及吃,就趕到了學校。

  第一天下來,課倒是胡亂上了下去,但是課堂上非常吵鬧,我嗓子都喊啞了。好不容易等到了放學時間,竟然還要開會,聽校長念叨了一個多小時。以前當學生的時候怎麼沒有發現校長那麼嘮叨呢!

  竟然有孩子打架。午間管理的時候,我一直跟他們談心。我跟他們說了半天,苦口婆心地勸導,可他們一直不聽,怎麼就這麼倔呢!第二天晚上,我一邊備課,一邊期望着變回學生,當老師的日子太煎熬了,真希望明天快點過去。

  我有氣無力地堅持到晚上,改完了所有學生的作業。當老師的時光真是太煎熬了,終於快要結束了。突然,有一個家長給我打了一個電話,說他兒子在學校里被人欺負了,問我怎麼解決。我急忙打了好多電話處理這件事,到了11點多才昏昏睡去。

  當老師的時光,匆忙、短暫又漫長。可這僅僅只有三天,我卻覺得過了三年,真是度日如年啊!當老師真是太難了,以後我一定不會惹老師生氣了,也不會給老師添亂。

您正在瀏覽: 假如給我三天當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給我三天當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