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 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 童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生活是美好的,是快樂的,是我們記憶中最美好的……——題記

  馬上就要告別童年了,多少有些懷念,有倒不盡的話,有無限的熱愛,有難以忘卻的歡樂、笑聲

  德國席勒曾經說過:時間的步伐有3種:未來珊珊來遲;現在像箭一樣飛速;過去永立不動。是啊,童年一但過去,永遠就不會回來了。童年對於我們每一個人來說,都是天真、活潑、可愛、幻想、美妙的。可她又走的怎麼快。有時候回頭看看童年,她已經哭了。時間就是這麼無情,他不肯多給孩子們一些時間,讓孩子們與童年媽媽好好的告別;而童年她卻給盡了我們歡樂。我們該怎麼謝謝她?童年媽媽你舍的我們這些天真的孩子們嗎?忘不了,忘不了,你給我們的歡樂,你讓我們在你溫熱的懷中成長,而我們卻身在福中不知福。等你老了,我們才知道原來你為我們付出了這麼多,而我們卻一再辜負你,想到這些,我們就深感內疚。為什麼,直到我們離開你的時候,才恍過神來;為什麼,你要對我們這莫好?童年倒不盡對你的思念。

  童年一群群孩子從你懷中走出來的時候都回頭看了看你,卻發現你早以以淚洗面了。童年送你一首詩歌:

  童年啊,童年,

  你笑過,哭過,

  那是因為我們。

  童年啊,童年,

  你愛過、恨過,

  那是因為我們。

  童年啊,童年,

  如今我們就要走了,

  走出你溫熱的懷中。

  捨不得,捨不得,

  捨不得你,捨不得童年,

  懇求時光爺爺能多留點時間

  讓我們與你好好道別。

  捨不得,捨不得,

  捨不得歡樂,捨不得愛,

  童年啊,童年,

  你會思念我們嗎?

  梯門中學六年級:趙曉雨

您正在瀏覽: 再見 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