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女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女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08月23日中午2:15分左右,中國的銅牌有添一枚,這一枚是來之不易的,它來至於中國女排,中國女排由馮 坤 趙蕊蕊 楊 昊 劉亞男 王一梅 周蘇紅 李 娟 薛 明 馬蘊雯 徐雲麗 魏秋月 張 娜 張 嫻 宋妮娜 張越紅 惠若琪 趙燕妮 陳 瑤 組成。 

  第一局時,中國以25:16戰勝了古巴隊,第二局時中國以 21:25負給了古巴,後來打成了平手,在第三局時,中國發揮特別好,又以25:13戰勝了古巴隊,在第四局時,中國也發揮很好,以25:20戰勝了古巴隊。最後以3:1最終戰勝古巴。 

  她們的臉上露出了一絲絲微笑,這時在一旁的教練也感動地哭了,運動員們她們個個與教練擁抱,然後手牽手向觀眾們致謝,賽后,記者向教練陳忠和訪問,後來我得知,運動員們來體育館的路上,非常喜歡聽《北京歡迎你》裡面的一句話,那一句話就是“有夢想誰了不起,有勇氣就會有奇迹。 ”當然,她們已經做到了。 

  我看完這一場比賽,我也為她們高興,同時也讓我體會到“有夢想誰了不起,有勇氣就會有奇迹”的意義,也讓我知道了: 

  只要努力什麼事情都能做得好!

您正在瀏覽: 中國女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女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