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國女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女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就讓我們走進中國女排總教練——陳忠和。陳忠和是二千零一年擔任中哦功能過女排總教練,開始陳忠和就以軍訓的方式來鍛煉她們的體能,然後然她們練:接、發球,二千零一年的釜山亞運會,中國女排就得了銀牌,這說明了中國女排有能力拿第一名的水平。據陳忠和自己講;他與拿來是給運動員擦地板的,逐漸當上了副總教練,最後在二千零一年當上了中國女排的總教練,在新聞發布會上,他說:既然國家和社會這麼信任我,我就不會辜負國家和社會對我的信任。正如他所說的一樣,就在希臘的雅典奧運會上,陳忠和帶領着不服重望的中國女排,在最後一場比賽上,重現輝煌,這麼大的動力,來自哪裡呢?來源於從地板工到總教練,他把每位教練的優點相加。這就是陳忠和,一個把國家利益放在眼裡的人。 

  中國女排的精神值得我么你去學習,應為她們奮力拚搏,用爭冠軍。

您正在瀏覽: 中國女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女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