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為中國女排加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中國女排加油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中國女排的大姐姐們:

  你們好!

  我們中國以前是一條龍,一條不折不扣的“磕睡龍”,經常受到其它國家的輕視;現在的中國還是一條龍,只不過是一條飛騰的巨龍,在攀登科學高峰的龍,你們也在為這條龍……

  我原是一個膽小的女孩子。以前,我一遇到困難就退縮,絆倒了非得有人幫我扶起來不可,當時的我,認為“知難而退”是明智的,更不會費盡心機的去理解“梅花香自苦寒來,寶劍鋒從磨礪出”這句話的含義。

  在今年這個驕陽似火的夏天,我經常凝神注視着電視屏幕,希望聽到一切關於奧運會金牌得主是誰的消息。我聽到了,我聽到了劉翔大哥哥跨欄冠軍,王義夫伯伯射擊得到金牌……你們知道最令人激動的消息是什麼嗎?是你們,你們的消息。中國女排已經有20年沒有大展輝煌了。而你們,又做到了。“人生難得幾回搏”這句話放得對,正因為你們拼搏了才有這麼巨大的成就。你們突出的成就報答了祖國,報答了你們父母的育之恩。獲得金牌雖然我不知道有多麼不簡單,但我知道,你們苦練了幾年就是為了今天,你們使我懂得了“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的含義。

  你們讓我懂得了人生並不一帆風順的,總會有些挫折,有幾塊絆腳石不容易被克服。摔倒了,只要再起來,勝利女神雅典娜說不定在向你招手。接着,你會驚喜的發現,迎接你的不再是失敗,而是成功。

  讓我們拉鉤,看誰更加努力,你們一定要在2008年我國舉辦的奧運會上取得成功,到是我一定會觀看你們的比賽。祝

  再接再厲!

  望你們再次奪魁的女孩子徐禾莉

  2006年7月14日
 

您正在瀏覽: 為中國女排加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中國女排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