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向中國女排致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中國女排致敬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向中國女排致敬

  五星紅旗在奧運會的賽場上又一次響起來了,我那顆激動心也跟着飛揚起來了。

  看着12個美女,她們身着中國紅的運動服,胸前掛着金光閃閃的金牌,手裡拿着奧運會的標誌物,那神采飛揚的情態簡直讓我羨慕,讓我鼓掌,讓我的心兒飛翔。

  回顧這些年來她在我心目中的形象,多此激勵我走過坎坷,走過泥濘,走過風雪。

  今年的暑假我跟隨着女排的身影,和他們一起決戰了小組賽,四分之一決賽,半決賽,今天的決賽。女排的精神依然在姑娘們身上閃爍:責任降臨用肩扛起,對手兇猛智勇還擊,打倒了再爬起來迎戰,抓住機會猛了反擊,一輪輪的對戰,一場場的較量,一次次的置換,一天天的煎熬,他們在場上的姿態是昂揚的,信心十足的,讓國人看這就心安。

  那個郎指導,手握圓珠筆一點點的圈畫勾勒,她是在在針對球的狀況進行分析研究,她站起來了,她的右手中指向了左手掌心,她申請了暫停,她把剛才自己觀察到的球情和隊員進行了現場指導,就是這一指導往往場上就出現了轉機,隊員們由衷的佩服,分數顯示出她的判斷力,當發現個別球的意外情況時,她會聲嘶力竭的吶喊,知道她的隊員聽見了她的聲音,你看,她又拿起水瓶喝水了,那是在濕潤那嘶啞的喉嚨。

  聯繫她知道的三界奧運會,取得的成績時三連冠,有人稱她是郎帝導了。

  是呀,三連冠,這在奧運會歷史上也是不多見的,更何況她是領着一個12人的隊伍。

  中國女排的三連冠,這個成績的取得傳承了華夏人民不屈不撓的精神,在關鍵時候壓不彎,踩不扁,擠不碎,打不垮,頂得住,抗的起。

  中國女排我向你致敬!

您正在瀏覽: 向中國女排致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中國女排致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