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是她曾經告訴我“人”這個字寫起來只有一撇一捺,但是做起來確是難。是她在我努力的做一個人的時候告訴我做人的必備條件,那就是“德”,她曾告訴我人,沒有高低貴賤之分,唯一能把人區別開的不是金錢和權利,不是家庭背景和學歷大小,而是“德”,如果一個人沒有“德”的話那麼這個人就禽獸不如。

  是她曾經為了一個孩子東奔西走,為了她曾經付出了很多很多,在孩子叛逆的時期,而她卻選擇了忍受,也許這是她的這種偉大而又錯誤的溺愛,是這個孩子明白了她對他的那種愛。“愛”這個詞她告訴那個孩子愛不僅僅是表面上的一個字一個詞,而是去用心感受,最後她讓那個孩子學會了怎樣去愛,也讓他學會了人間的種種。

  她,是一個平凡的她,在中國137053.69萬人中的最普通最渺小的她。她,雖然長相併不算出眾,也沒有豪華的房屋、汽車,也沒有豐富的文化。可是在生命的旅途中,賜予了新的生命,是她用她的愛撐起了一個家庭,是她遭受了旁人的各種白眼和嘲諷,使他的孩子像大棚里的鮮花無憂的成長。她,一個平凡而又偉大的她,她——就是我的母親。

  母親,只是一位普通的工人,為了我的成長付出了數不清的辛酸和汗水,當我還是叛逆時期的時候我最大的願望就是不願和她在一起,我嫌她嘮叨,我嫌她煩,當有一天母親獨自一人在做飯,因為隨着我的長大而她逐漸衰老的緣故,她的後背也累出了毛病,我看到她遍做飯邊捶後背時,我那顆已經結了冰的心驟然融化了,為了母親我的眼眶有了些濕熱,我從沒看到過母親在我面前說過她後背疼,以後的我逐漸的明白了母親的苦。

  母親的苦是為了我,有一次母親在談話時說出了,只要我過的比她好再苦她都覺得值,這句話讓我徹夜難眠,從此我沒有了小叛逆,沒有了嫌棄母親,因為母親為我苦,為我累,我想愛你在長大了我要讓母親懂得,她當初受的苦於累是值得的,我不希望讓母親為我傷心。

  母親如果時間可以倒轉我多麼希望我當初不應該嫌棄你,如果時間可以倒轉我多麼希望我早點看到你因勞累而落下的病,讓我來為你按摩,讓我來送你去治療……

  可惜時光不能倒轉,那麼我會在你有生之年去呵護你,不會再讓你勞累,我不會嫌棄你。

  她,——是我的母親!

  河北秦皇島撫寧縣撫寧二中高一:邵岩冬

  

您正在瀏覽: 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