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自豪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自豪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我懂事以來,有許許多多讓我感到自豪的事情。而這件事,最讓我感到自豪…… 

  那是在一個夏天的夜晚,媽媽叫我幫她去買葯。我拿着錢走出家門去買葯。大街上靜悄悄的,一個人影也沒有,一路上都有燈,可走了一會兒,我便來到了一個漆黑的街道上,這裡沒有一盞燈,好像剛剛被人塗上了黑色的油漆。我正要走另一條街道,可只有這條街道是通向藥店的,我只好硬着頭皮走進去。我小心翼翼地走在路上,這裡靜得出其,我的呼吸聲都能聽到,我心裡好像裝了一隻活蹦亂跳的兔子,在不停的上下跳動,好象要跳出來似的。 

  就在我防不勝防之時,我眼前突然出現了一隻張牙舞爪、披頭散髮、張着血盆大口、和電視里一模一樣的鬼,我被嚇得不知所措,腳不停地發抖,手都軟了,我正想轉身“爬”回去,可我想到了以前同學們都笑我是一個膽小鬼,我不能再被他們嘲笑,今天一定要證明我根本不是膽小鬼,更何況爸爸對我說過:“膽小的人不成大事。”於是,我跺了跺腳,穩了穩神,轉過身,用手指着那隻對我來說可怕的鬼說:“來吧,我不怕你!”那隻鬼好像被我的喊聲給下到了,站在那裡一動不動的。“哈哈,你怕了吧?我才不怕你了。”雖然口頭上這麼說,但是我心裡還是有一點害怕。我和那隻可怕的鬼眼睛望着對方的眼睛,對視着。幾分鐘后,我熱得滿頭大汗,就在這時,我藉著微弱的月光,看見我身旁有一根木棍,於是,我拿着木棍對那隻鬼說:“我們來決鬥吧。”說完便朝那隻可怕的鬼打去。“啪”的一聲,木棍不知被什麼東西擋住了,我仔細一看,原來那隻所謂的鬼是一棵小樹。 

  這件事最讓我感到自豪,因為我戰勝了膽怯的心理。

您正在瀏覽: 我最自豪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自豪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