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爺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爺爺 

  在一個寧靜的夜晚,一彎新月嵌在繁星閃爍的天空中,不由把我拉進了兒時的記憶里。 

  我想起了爺爺。 

  那時,爺爺老愛叫我小楊子。我覺得很土氣,便不高興。後來也就慢慢習慣了。 

  四歲了,可我還愛淘氣。總是愛跟在爺爺屁股後面。爺爺是校長,不過現在退休了,所以他沒事幹,經常背我去村口下象棋,我就在一邊玩自己的。 

  一天,我照常和爺爺去村口,到了那,爺爺一連贏了好幾盤,一高興,便讓我去買煙,我飛快的跑去,可是最後我和煙回來了,找的錢卻沒有回來,可是爺爺還是笑呵呵的,一點也不生氣。 

  記得小時候,奶奶家門口有一顆好大好大的梧桐樹,每天晚飯後我和爺爺總愛在樹下坐上一坐,不論春秋、冬夏。我在一邊唱唱跳跳,出奇的興奮。而爺爺也在一旁為我打着拍子。月,光亮光亮的,好美,好美! 

  我說不出好美,只是覺得和爺爺在一起很快樂。 

  我和爺爺天天在一起,直到有一天,爺爺病了,病的好厲害。可是小小的我卻心不在焉,總以為是爺爺感冒了。可是有一天,爸爸哭了,我很奇怪,就問爸爸為什麼哭了,爸爸說:"爺爺走了"。"去了哪"?"去了別的地方"。我就沒有多問,因為我看見爸爸很傷心。我又想:爺爺是去給我買糖了么?我哭了,爺爺走了好些天了,我沒人玩了,他該回來了吧,他最疼我了!那一年,我六歲。 

  不由,我走出了記憶之中。可是,每當看到那皎潔的月亮時,我還是會不由自主的想起爺爺。  

您正在瀏覽: 爺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