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堅持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的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堅持的快樂 

  打開記憶的大門,人生就如一場電影。酸甜苦辣,令人回味。 

  記憶中我是一個不會堅持的女孩,做事也總是半途而廢,可是就在那一次,我堅持了下來,也品嘗到了肩堅持的快樂。 

  那次,爸爸帶我去爬山,剛剛上車,我帶着滿懷的好心情想要去面對這一次爬山之旅。因為我一直善於放棄,所以我這一定要告訴父親,其實我能堅持。 

  剛到山腳,望着遙遠的山峰,心中有一絲懼怕。這……我能爬上嗎?嗯?別怕,要對自己有信心這次一定要好好表現呀!於是,我三步並兩步的就開始爬山、爸爸見到我這樣,連忙說:“哎哎哎!慢一點兒,待會兒沒有體力爬啊!”可是爸爸說的話我一隻耳東進,一隻耳朵出。依舊快速的走着。 

  到了半山腰,雙腳就像綁上兩個打沙包,氣喘吁吁。這時我又想放棄了,心想:這麼累,不如不來呢!還不如在家裡清閑。明天的腳一定又酸又痛,繼續上去還不會要了我的命。當我一轉身,看見兩個白髮蒼蒼的老人互相攙扶着,堅持着。 

  我的心忽然震了一下,他們都能堅持,我為什麼就不能。不行,我 一定要爬上山頂給爸爸看。 

  經過一番的努力,我終於爬上這坐山,微風吹拂我的臉,讓我品嘗到堅持的快樂,這種的快樂,比取得優異的成績還要甜。 

  這次旅途,我一生難忘。因為我學會了堅持。

您正在瀏覽: 堅持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