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下交通站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下交通站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註:小編and荷友哈,提前說一下,此文是我在“創新白雲飄飄網”里以“森林163”筆名發表過的,絕對原創~希望大家喜歡!霞子華麗謝幕——) 

  看了電視劇《地下交通站》,我不禁聯想起了我們班的“地下交通站”。下面就來為大家播放我的調查錄像吧—— 

  鏡頭一:接受任務 

  朱霞漫天,朝陽四射。六(4)班的同學正在奮筆疾書地寫着這個單元的測試題,班裡只有“沙沙”的寫字聲。講台上,老師手捧一本書,聚精會神地看着,只是偶爾抬起頭看看同學們有沒有搞小動作。此時的六(4)班,看似風平浪靜,實則悄然開始了變化…… 

  “啪”地一聲,一個紙團從後面飛來,狠狠地砸在毛毛的腦袋上,打疼了他的頭。毛毛本能地抬起頭來,滿臉憤怒和無辜地向後看。坐在班級“邊疆地區”的同學——輝輝正注視着他,那眼神里似乎傳遞着什麼重要的事情。輝輝緊張地四處看看,然後光張嘴不出聲,做了個“李立”的口型,示意他將紙團交給李立。毛毛會意地點點頭,顯然他明白了輝輝的意思。一切都在無聲中進行着,“地下任務”也在無聲中拉開了序幕…… 

  鏡頭二:開始工作 

  接受任務后,毛毛先觀察了一下情況,只見李立坐在班裡的“首都”位置。那裡人口密集,“危險人物”自然也不少,除了兩三個“地方官”——小組長,還有一個“京城皇女”——班長呢!除此以外,這裡還有“體育幹將”、“中隊大臣”……幾乎所有的大官小官都聚集於此,甚至還有幾個不確定的“間諜”——老師特意分配的幾個暗中調查班中情況的人員。當然,最要命的是老師只要一抬頭,第一眼保准看到這裡的情況。 

  看來要突破這地方,可是很不容易呀!毛毛捏了一把汗。 

  沒辦法,看來只能從地下突圍啦!毛毛想了想,悄悄地拍拍斜前桌同學——小偉的肩膀,把聲音壓得很低很低,說:“地上,看地上……”說著把紙團扔到地上,“交給李立……” 小偉撿起紙團,作了個“OK”的手勢。毛毛總算是鬆了一口氣,紙團已從自己這兒安全送達,下面可就不關自己的事啦!明明也只能在默默中祝福紙團成功抵達李立那兒…… 

  鏡頭三:半路殺出個土匪來 

  小偉可沒有上幾位同學那麼有耐性,他看老師沒注意,故意咳嗽了一下——這可是他們“地下工作者”的暗號,上到考試中作弊,下到課堂上聊天,無不使用“咳嗽”的暗號。李立可是“地下工作”的“ 老幹部”,習慣性地回頭看。小偉趕緊對他使個眼色,就把紙團飛了過去。 

  不料,紙團還沒落地,就被小偉的斜前桌同學明明接住了——一個漂亮的伸手、抓住的動作,接着就是一陣明明的偷笑聲。只見明明打開紙團,偷看着裡面的內容, 還一臉的得意與興奮。他左右看看,見沒人發現自己,就抹平揉皺的紙,趕緊往試卷上抄着什麼…… 

  小偉可急了,這可怎麼向“上司”交代?可惡啊,這半路殺出的“土匪”不但劫走了“軍事機密”,還—— 

  鏡頭四:糟了,叛徒 

  “噠、噠、噠……”又是那熟悉的高跟鞋音,總是輕緩而穩重,大家一聽就知道——老師八成是看完了那本書,現在她可要開始“巡邏”了。正在偷偷說話的同學都裝作認真答卷子,做小動作的同學也知趣地停止下來。班裡變得更加安靜,而小偉的“地下行動”也被迫暫停了。 

  老師剛走下講台,就徑直來到明明桌前,用手指輕輕敲了兩下桌子,努努嘴:“拿出來吧——” 

  明明此時着急又無奈——要知道,他傳紙條可有六年的“傳齡”啦,怎麼能在一個小測驗中失手呢?只想着自己那“一世清白”全都因為“地下工作”而“毀於一旦”了,咬咬牙,他支支吾吾地說:“是×××他……剛才傳紙條……紙條在……我這兒……” 

  鏡頭五:全軍覆沒 

  至於這個故事的大結局呢,恐怕不用我說,你也知道了吧?最後,“地下工作者”們都被訓得很慘…… 

  (徹底原創,無指導老師)

您正在瀏覽: 地下交通站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下交通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