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新朋友添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朋友添添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寒假,我認識一個新朋友,他的名字叫添添。他出生在焦作,可是由於他爸爸媽媽常年在上海上班,所以添添就跟爸爸媽媽一起住在了上海。現在又跟他的大姨媽和姥姥住在中站紅房院的榮和小區。添添是一個環保意識特彆強的小孩,昨天,我帶添添參觀榮和小區的時候,我們看到乾草坪上有幾個小孩正在生火,添添拿起磚頭就砸滅了火,生火的幾個小孩不服氣的說:“幹什麼呀?你不知道我們將火生起來很辛苦嗎!你倒好一磚頭把我們生的火砸滅了。”添添認真而堅定的對那幾個生火的小孩說:“你們不知道,如果你們生完了火,把火滅了,一不小心風把火星吹到了其他乾草上,又着了更大的火怎麼辦?你們負得起責任嗎?”生火的小孩把頭低下去,臉紅了,說:“對不起,我們下一次再也不敢生火了。”這就是我的朋友添添,你們喜歡他嗎?

  四年級:張書源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朋友添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朋友添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