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面狐心(5)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面狐心(5)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伍】 

  “那是漩水獸——一種生存於神界的上古神獸的一種,是屬水性的,攻擊力也挺強的,但比起你的上古神獸,百變黑龍,還差遠了。“我搖搖頭,一點也不理解他說的話,她不是要來報復我么?怎麼回事? 

  “好,你好,I真的要服了U了。死上善,竟然讓我和一個喪失所有記憶的超普通的人界傻瓜交流,氣死了!!看來我也只好和你直說了。”她轉過身來。 

  “如果,沒事,我先走了,失陪了。” 

  “影輒,你給我站住,難道你真的對你的身世一點也不想去了解么?” 

  “我才懶得理你呢!”我暗暗的說了一句,轉身離去。“ 

  “你就從沒懷疑過,你為何是個孤兒?”天語響亮地問起我來。我終於打住的腳步:“快說吧,我才不想浪費時間!” 

  她深深地吸了一口氣,開始對我敘述我的非凡身世:“影輒,你並不是來自人界,你是神界的人,你的父親也不是人界的麻瓜,而是——”“什麼是神界人界?天底下竟然有這麼荒謬的東西!我不想聽你編的的故事了,再見!”我斜挎着背包轉身就走,可是天語卻不在乎我的話,一直說了下去,我很巧的聽到了。 

  “你的父親,我相信他絕對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之一,他統治着整個宇宙,所有的人都受他的約束,他就是宙斯!”哼,她又在胡言亂語了,我就知道,她是個徹頭徹尾的瘋子!早知這樣,就不應該來的。我心中暗暗的想着,不禁加快了腳步。 

  身後的聲音越來越小,很快,我走出了森林。

您正在瀏覽: 人面狐心(5)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面狐心(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