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面狐心(7)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面狐心(7)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戚】 

  “我就知道,你一定會來的。”那身影從樹後走了出來,我大吃一驚:“你怎麼來了!你怎麼知道我回來這兒!” 

  那人就是——張天毅。 

  “我當然知道!是我讓天語來找你的!”“什麼!” 

  “相信我吧,影輒。這世界真的並不是你所想的那樣,我知道向你解釋很難,但——”“哦~~原來,你們是想一起編故事騙我啊!!” 

  “你聽我說——”“我不想聽你解釋!我走了!” 

  “難道你就不想上神界去見見你的父親么,他很想你,你的母親赫拉也是很想看看你過得怎樣!” 

  我站在那裡定住,轉過身來:“我怎麼相信你!” 

  “我可以以我的魔力,送你上神界去看一看。”“你不是神?” 

  “天語其實是我的姐姐,我原本也是神,但因為某些過錯,被貶為魔界中人,你也是這樣,被貶入了人界,並失去了所有的記憶,這森林就是神靈與妖魔來到人間的唯一通道,若是身有高貴的血統,才可走進這片黑色森林,反之“死”!“ 

  “還有,你一定有一塊一直和你相伴的鎖吧。” 

  我站在那裡牢牢定住了,手緩緩地移向自己的胸口的那個鼓鼓的東西。 

  那是一塊“十字架”的鎖,一條銀色的蛇在那上面蜿蜒盤旋,那吐出的信子在陰森森的空氣中發出銀色的光。就在十字架的交叉處有一個小的交叉型的鎖眼。 

  “我想,我應該沒說錯吧。那把鎖是由人間最樸實的感情經過上億次的捶打製成,記憶之神將它親手製造出來,你的父親宙斯在你進入人間時,把所有秘密藏進了這個鎖中,戴在了你的脖子上。與它相對應的一把鑰匙,他就藏在光明之魔那裡,我們是來幫助你的!” 

  我無助的跌倒在地上。 

  

您正在瀏覽: 人面狐心(7)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面狐心(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