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師,個子很小隻有一米五五左右但是她有一頭很多的頭髮又黑又長。而且她是一名很負責任的老師對我們也很好。

  我的老師她是一名英語老師,如果你剛認識她你會覺得她很溫柔,可是當時間久了你犯了錯誤她會對你很兇很嚴格甚至會懲罰你。而我就被她罰過,因為做錯了事她問我是怎麼回事時語氣很溫柔。當她了解清楚后,我被她罰了掃兩個禮拜的地,就我一個人。那時我心裡很厭惡她很討厭她,但是事後想想覺得她都是為了我們好。如果不是因為我們好她完全可以不管我們不理我們。

  我的老師還是一個有趣的人,每周一的下午都有一節班會課,但是不是每次都會讓我們上無聊的班會,她會找點樂子給我們放鬆下,有時會找一本腦筋急轉彎,有時會讓我們英語接龍。總之她會給我們帶來很多的快樂,以至於我們都很喜歡她。

  這就是我的老師,總讓我們開心為我們着想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