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竊吃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竊吃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竊吃記 標籤:偷吃記作文

  一個人,吃是必要的。我呢,就是一個貪吃鬼、吃貨,不過最愛的還是零食,每當我吃完飯後,還可以立刻吃零食,我的小肚子里可以裝很多很多的零食,誇張點說的話,我有兩個肚子,一個裝飯菜,一個裝零食,厲害吧。下面的故事也就是我小淘氣——貪吃鬼的事啦!

  有一天,我家祭祖,有很多客人來,奶奶燒了很多我從沒吃過的,這下,我這貪吃的小毛病又上來了,既好奇又迫不及待。哎呀,這下我有口福了,我要嘗遍天下美食,成為正宗的吃貨,呵呵呵呵!額,不過這些是燒給客人吃的,那我就吃不了了,不行,我一定要吃到它,不放棄。我輕輕地、慢慢地走到廚房門口,我輕輕地放慢腳步,向四周掃視了一遍。很好,沒人,行動!我鬼鬼祟祟地把腦袋探了出去,環顧了一下四周,伴隨着飄來的令人垂涎欲滴的香味,這下子,我已餓得飢腸轆轆,不時地傳出了“咕嚕,咕嚕”的聲音。正好,奶奶要出去買點東西,讓我把貓看好,別讓她偷吃桌上的菜,奶奶也叮囑我別讓我先吃,客人來了之後會讓我吃的。可我呢,管不好我的嘴,我又向四周看去,沒人,開吃吧!有一道菜,香噴噴的,讓我忍不住把它端了起來,我拿起了一個紅得發黑的玩意直往嘴裡塞,嚼了嚼,一下子,滿鼻子的辣味直衝上天,我把舌頭伸了出來,眉頭一皺,像只狗一樣地跑到了廚房,喝了好幾口自來水,過了好久,辣味才消失。當時的我真的是被嚇懵了,之後才知道那是辣椒,怪我貪吃咯,怪我這張嘴。從那以後,我沒再碰辣椒了。

  通過這個故事,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吃東西真的要謹慎,不能被貪吃沖昏了頭腦,就像我這樣,不然後果真的不堪設想。

您正在瀏覽: 竊吃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竊吃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