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陽光皮膚》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陽光皮膚》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讀了這篇文章后我感到黑人原來是多麽的低賤,而現在黑人與白人和睦相處。如果當初黑人與白人和睦相處就不會有黑人與白人的戰爭,也就會少死傷一些人。現在每國孩子和平相處,中國孩子、南 非孩子、美國孩子等等。尤其是《陽光皮膚》這一課的孩子們,其它國家的孩子回答的雖然都很好,但多列爾回答的最好。雖然他們國家很落後還有種族歧視,但多列爾這種渴望黑人與白人和平相處的美好願望卻是世間最美好的願望。比如白人罵他"小黑鬼”的時候,他卻咬牙忍下了,因為他相信總有一天他們會和平相處的。“相信在不久的將來白人會和黑人和平相處。”這就是多列爾夢寐以求的願望。我真相對你說:“你的願望雖然自己實現不了,但我相信你們一定會和平相處,因你們是陽光皮膚!

您正在瀏覽: 讀《陽光皮膚》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陽光皮膚》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