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整人專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整人專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整人專家”是小妹給哥哥起的外號,說起這個外號,還有些來歷呢。

  一天,外公燒好魚湯后,有事臨時走開了,沒來得及把魚湯盛起來。這一切,正好被哥哥看見了,他連忙把我從客廳拉到廚房,神秘地對我說:“今天,讓你見識一下烹飪高手的絕世廚技!”說罷,在我的目瞪口呆中,他拿起調味盒,不管三七二十一,把鹽呀、糖呀、雞精呀、胡椒粉呀,一股腦兒全往魚湯里倒,邊倒還邊嘿嘿地說:“這就是天上少有、地上無雙的絕世美湯。”

  吃飯的時候,外公興沖沖地先給小妹盛了一碗“美湯”,小妹忍不住喝了一口,剛喝下去,突然臉色大變,隨即噴吐了出來,然後齜牙咧嘴地哈着氣。哥哥禁不住偷偷對我笑了笑,然後一本正經地說:“小妹,怎麼樣,味道不錯吧?這可是我窮盡平生絕學,冥思苦想七七四十九天,專門為你秘制的強身健體十全大補湯,你可不能把我的一片好心吐掉呀!”待爺爺弄明白怎麼回事時,哥哥早已逃之夭夭了。

  還有一次,小妹吵着叫哥哥去買牛奶。哥哥說:“不用了,既然是好妹妹要喝,我這個超級名廚就辛苦一下,親自給你做吧!”說完,他找來兩個空牛奶罐子,在其中一個裡面加了白開水、味精、糖和醋,另一個只加了白開水。然後,他拿着兩杯“牛奶”,送到小妹面前說:“為了證明我的真誠,我先干為敬”。說著,他拿着白開水罐一飲而盡。善良的小妹將信將疑地喝了一小口,但馬上哭着吐了出來,嘴裡不停罵著“臭哥哥、臭哥哥!”哥哥卻故作驚奇地說“別把我的好心當成驢肝肺了,這是我絞盡腦汁,為小妹你量身特製的滋養美容大白奶呀!”小妹氣得三天沒理哥哥。

  怎麼樣,哥哥這“整人專家”的外號還真名副其實吧!

  六年級:fengling_0201

您正在瀏覽: “整人專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整人專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