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整人選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整人選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經過了很多次修改、收藏,很多次篩選,終於把同學們(南學街、新遠東小學)的整人花招集成了一冊書。好了,話不多說,讓我們一起觀覽一下這些經典的整人花招和花招破解方法吧!

  (一)辣酸鹹水:

  辣酸鹹水的製作方法:開水裡面放一點鹽,能嘗到鹹味兒就OK了,(友情提示:水一定要是溫水不能用涼水,因為溫水能把鹽融開,而涼水卻不能融開鹽)再往鹽水裡滴幾滴辣椒油,最後一步是最重要的,那就是“醋”大家一定會問:為什麼醋最重要呢?因為醋的顏色和可樂的顏色相近。把將近一毫升的醋倒進“混合水”里,辣酸鹹水就做好了。破解方法:喝之前先聞一聞瓶口就能聞出一股味。

  (二)勾板凳:

  做法:看準時機把某某人的板凳,勾到一個他坐不到的地方。破解方法:坐板凳之前,先摸一摸屁股底下有沒有板凳。

  (三)人不知,鬼不覺,貼“神龜”:

  神龜製作方法:只需一張白紙,在白紙上畫一隻“神龜”,就行了。做法:把“神龜”貼到別人背上。把紙貼到別人背上,別人一定有感覺,只要用“張氏貼水”石頭都能粘上水。小心粘手,粘死人不償命,本“公司”不負一切責任。

  祝大家愚人節快樂!

  六年級:張少龍

您正在瀏覽: 整人選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整人選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