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吃肉專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肉專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吃肉專家” 

   浙江省三門縣外國語小學六(4)班 葉一帆 

   二弟——陳子揚的吃肉水平可是一絕。據說,他還被稱為“吃肉專家”呢!現在,我將小聲地說起他的一些“事記”。 

  相傳公元2006年的一天,也不知什麼原因,家裡的豬肉都快成“山”了。為此,我把他也請來了。這可樂壞了他。一到我家,他便走起了“走模特。”呵!好難看啊! 

  開吃了,二弟便開動了那張“王牌金剛嘴。”他一邊吃,一邊津津有味地介紹道:這塊肉上的脂肪有些多,要吃這瘦肉,這樣才有味……二弟把盆里的肉一一介紹了一遍,噴了半斤口水。當然,這位“吃肉專家”可不做“義務勞動。”只見在等他噴完了半斤口水后,我們面前的豬肉快沒了,而二弟的桌上全是骨頭。看看骨頭,不看不知道,看了嚇一跳。二弟啃骨頭可是一絕。他小心地折斷骨頭,把骨頭縫裡那些難已吃到的“精華”都挑出來吃了…… 

  吃完豬肉后,他站起來,大聲高呼:“今天豬肉吃爽了!”說著,又把盆子里的油湯喝了個精光,還大呼:“好,好,好喝…… 

   你看,“吃肉專家”厲害吧!

您正在瀏覽: “吃肉專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肉專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