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老師的整人秘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老師的整人秘方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我們班的老師“整”同學,可是人人有一手,有的是“武松打虎”,有的是“幽默教化”,還有的是 “感情用之”,雖方法不一樣,但也特別有效。

  辦法一:“暴力”“整”人

  使用者:數學老師

  效果:如果有人再敢犯錯,那就是吃了虎膽了。

  別看我們數學老師平常開開心心,不愛生氣,但如果有同學犯了彌“班”大罪,那就得看他能否吃得消數學老師的“三合一”——“白眼+河東獅吼+嚴懲”三道“美味”菜系了。比如說我們快樂e家的美雪吧,他就吃過“三合一”。你聽:“咚隆砰”,老師把他一陣亂搖(“河東獅吼”一番),“美雪,你就不能把你的毛病改改?真是的!俗話說: ‘朽木不可雕也!’(臭罵結束),不寫完練習題, 就不要上電腦課!(嚴懲完畢)”這句話,可真是讓狼害怕,鬼喪膽啊!

  辦法二:諷刺“整人”

  使用者:語文老師

  效果:被“整”者啞口無言。

  “xxx,作業呢?”

  “在家裡,忘帶了。”

  “哦——忘帶了,忘帶了,你怎麼不把自己忘在家裡呢?”

  “……”

  以上便是語文老師“整人”的辦法。最後的省略號,表明被老師訓的同學不知怎麼說才好。語文老師的“整人”方法可以說是“笑裡藏刀”,也可以比喻成下棋,一步一步把對方逼入絕境。

  辦法三:留堂“整人”

  使用者:英語老師

  效果:全體學生不說話,全坐好。

  這種整人辦法無疑是最有效的。因為我們快樂e家總會有調皮的學生,所以老師總在上課時你一說話就停下來。說話一分鐘就留5分鐘。一節課下來,哪一組說話最多,其他三組的同學就可以先回家。而那一組就要留堂,組員安靜后還要站起來給大家鞠個躬,道個歉,說“我們沒有表現好”之類的歉言 。這效果也真奇,一上英語課,也沒多少人說話了。因為同學們都知道,如果自己不表現好,將會吃一頓“留堂大餐”!

  看看,看看,英語老師的“武功”可不一般啊!為此,除了那些厚臉皮的“說話高手”、“犯錯將軍”以外,沒有人敢在老師面前犯欺 “班”大罪了! 

  指導老師:黎紫苑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老師的整人秘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老師的整人秘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