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記憶猶如一座小島,往事就像島上的一棵棵樹,有的翠綠,有的灰暗…… 

  記得在我上幼兒園時,發生過這樣一件事:一天下午放學后,我來到家門口,記起媽媽說過她今天加班,要我在門口等她。於是,我便坐在門口那張圓溜溜、冰涼涼的小石椅上,一邊看着這天上那絢麗多姿的雲彩,一邊靜靜地等着媽媽。 

  幾個小時過去了,那碧藍碧藍的天變得灰濛灰濛的了,可是卻還不見媽媽的身影。我急得眼淚都要流出來了,心裡還在忐克不安地想:媽媽怎麼還沒回來?是不是不要我了?……這時,小區的保安趙大爺過來了。他用那粗糙的大手溫柔地摸摸我的頭說:“好孩子,怎麼了?告訴爺爺。”我抽噎着說:“大爺,媽……媽媽不要我了。”趙大爺聽了,笑了笑說:“傻孩子,媽媽哪是不要你啊!他是去掙錢了呢。天涼了,在外頭容易着涼,還是和大爺到保安室去喝口開水吧。”說著,便拉起我的手,向保安室走去。 

  那是一間矮小的房子。房子里只有一把小板凳,一張辦公桌和一台老式收音機。趙大爺讓我坐下,自己倒了一杯熱騰騰的開水給我喝。我輕輕捧起水杯,小心地喝了一口,我那幼小的心靈瞬間變得溫暖了起來…… 

  我漸漸長大了,兒時的記憶也隨着時間漸漸消逝,唯有這件事,像一顆寶石,被我永遠的埋藏在心靈的深處……

您正在瀏覽: 《溫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