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老爸老媽的小糾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爸老媽的小糾紛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教會了老爸老媽玩手機小遊戲后,老爸是徹底迷上了鬥地主。

  工作一天回來,一直都說肩膀疼,可是,嘴巴上還在叫疼,手裡就拿起了手機,一個人坐在那裡開始了鬥地主,完全看不出肩膀哪裡疼。吃飯的時候,老爸的殘局還沒有打完,直接是邊鬥地主邊吃飯。本以為一局完了,會安心吃飯,不料,老爸又開了新的一局,完全是沒完沒了。

  老媽在一旁看到了,便奉勸道:“吃飯的時候少玩點看看。”老爸只是自顧自的玩,一點也不顧及老媽已經開始有點生氣了。吃完飯,小叔叔來了,老爸的手機依舊沒有離手,地主還在那裡發牌。我看了下老媽的臉色,真的是越發難看了。

  小叔叔走後,老爸還在那裡玩。忍了好久的老媽終於開口了,讓老爸趕緊去洗腳,便順便用手推了下老爸。這下導致老爸手誤,發錯牌了,老爸立馬嘟囔起來:“都怪你,人家還以為我是傻子,連個3都不要。”老媽一聽也火了,兩個人便你一句,她一句的說開了。

  我在一旁忙打趣:“老爸,你還不去洗腳,咋也不留點電給老媽玩啊!”倆人這才停住了嘴角,老爸也起身洗腳去了,老媽接過手機,又展開了眉頭。

  老爸老媽的小糾紛,來得慢,去的倒挺快的。

您正在瀏覽: 老爸老媽的小糾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爸老媽的小糾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