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324周記)球迷老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324周記)球迷老爸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090324周記)球迷老爸 標籤:球迷老爸作文 2030年後作文 我的2009作文 24小時作文

我爸爸本來是一個鐵杆足球迷,由於受到家庭的反對,就改行,成了一個鐵杆籃球迷。從三月份開始,爸爸是逢球賽必看,見球報必買。果然,不到一個月,爸爸就認識了一些打球技術優秀的NBA球員和球隊領袖。如:“飛人”邁克爾 喬丹,“小皇帝”勒布朗 詹姆斯,“小飛人”科比 布萊恩特,以及“魔獸”德懷特 霍華德等。 

  今天,我爸聽說CCTV 5屏道9:30分,有一場洛杉磯湖人客場挑戰猶他爵士的比賽,就在第二天早上6:30分起床了。漱口刷牙好后,我爸爸又吃好早點,到客廳打開電視機,撥到CCTV 5屏道,等待着比賽的開始。 

  到了9:30分,比賽開始了,爸爸的眼睛目不轉睛地盯着熒光屏,生怕放過了精彩的鏡頭。 

  從比賽一開始,爸爸支持的洛杉磯湖人隊就大比分領先猶他爵士隊,到第一節比賽結束時,湖人以經大比分領先爵士隊7分。在接下來的時間裡,勝利完全掌握在洛杉磯湖人隊手裡。第二節比賽才剛剛開始,湖人隊就連續命中三個三分球,使得分差擴大到了16分。儘管德隆 威廉姆斯帶領爵士隊在後面死命地追趕,因為他們要捍衛他們的魔鬼主場,可科比 布萊恩特卻帶領着湖人對在前面瘋投三分球,到第二節比賽結束時,湖人已經將比分拉大到三十多分。在接下來的第三節比賽里,湖人隊的主力已經全部被主教練菲爾 傑克遜換下,將替補換上來訓練陣容。第三節比賽也就成了不折不扣的垃圾時間。 

  第四節比賽開始了,洛杉磯湖人隊的主力卻還是坐在場下的板凳上看着隊友的表現。看來,他們的主力在這場比賽是不會上了的,而且,洛杉磯湖人隊肯定贏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全場比賽結束,洛杉磯湖人隊領先猶他3爵士隊14分。 

  爸爸看完這場比賽,一個勁兒的歡呼道:“洛杉磯湖人隊贏了,洛杉磯湖人隊贏了……

您正在瀏覽: (090324周記)球迷老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324周記)球迷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