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微笑的魔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的魔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微 笑 的 魔 力 

  張店區潘南小學 五年級六班 亓皓然 

  人的一生,無論是誰,都離不開微笑。別看這微微的一笑,卻蘊含著無窮的力量,因為它來自於快樂,當我們快樂的時候,微笑自然會蕩漾在我們的臉上。 

  我曾讀過這樣一篇文章《把日子過甜》,在美國的西雅圖,有一個魚市場,當你走進魚市場的時候,並非是魚腥刺鼻,迎面而來的是魚販們歡快的笑聲。他們面帶笑容,像合作無間的棒球隊員,讓冰凍的魚像棒球一樣,在空中飛來飛去。大家邊唱歌邊賣魚,充滿了樂趣和歡笑。曾有人問魚販:“你們在這種環境下做苦工,為什麼會這麼快樂呢?”他們說,與其整天抱怨沉重的工作,不如改變生活的品質,把賣魚當成一種藝術,一種快樂。他們一串串笑聲不但感染了自己,還把這種氣氛影響給了來買魚的人。每一個來買魚的人,走的時候都是面帶笑容。 

  是啊,實際上並不是生活虧待了我們,而是我們期求太高,臉上的笑容太少,忽略了生活本身的樂趣。微笑是一種表情,快樂是一種心情,二者如果合在一起,就一定能趕走冬天的寒冷。 

  微笑是一種幸福。家人的微笑,那是一種愛。 

  微笑是一種美麗。2008年北京奧運會上,中國人面向全世界的微笑,那是展現中國人魅力的微笑。 

  微笑是一種力量。2009年國慶大閱兵中國人驕傲的微笑,那是向全世界展示中國強大的力量。 

  2010年,我們喜迎上海世博會,笑迎世博會。散發中國人的魅力——微笑!

您正在瀏覽: 微笑的魔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的魔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