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的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微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的老師是我們的班主任----高老師。高老師有一頭烏黑烏黑的頭髮;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但它們還會“說話”,看着你就會使你渾身充滿了自信;一張能說會道的嘴,講起話來總是滔滔不絕……但高老師的笑容卻是最讓我記憶深刻的。

  高老師的笑容,有時候是裝的的;有時候是嚴厲的;有時候是和藹的……

  有一次,我們班的一個女同學,為了逃避做家庭作業,竟把<<生活浪花>>的面子撕掉,粘上別人的作業面子。他還撒謊說,這不是他的。高老師一看,對他神秘地一笑,然後輕輕地搖了搖頭。剎時,這個女同學只好說出了真相。高老師並沒有批評他,不過,從那以後,這個同學再也沒有不完成作業的時候了。

  我也領略過張老師的微笑的魔力呢!記得那次,我考差了,回到家裡,父母對我百般指責,使我陷入了自責的沼澤地里。我越掙扎,陷得越深……下午,我垂頭喪氣地來到學校。剛到樓梯口,就和高老師撞了個滿懷。高老師見我一副苦瓜臉的,就微微對我一笑,滿懷信心地對我說:“一次考差了,不代表你不行呀!只要你努力,相信你會考好的。”頓時,我充滿了自信,抬起頭,向教室走去。

  高老師的笑容永遠記在我的心裡。

  五年級:丹丹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