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微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微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微笑是甜蜜的,媽媽的微笑是擔憂的,媽媽的微笑是神秘的,媽媽的微笑是千變萬化的。在媽媽的微笑里,我感受到母愛的偉大。 

  我的媽媽很平凡,她那烏黑的長發飄到肩上,美麗的眼睛顯示出對我的愛,也顯出她的擔憂。 

  有一次放學后,天空烏雲密布,而且還下着大雨,我望着滴答滴答滴落在馬路上的雨珠,心想:“這麼大的雨,不知道有沒有人讓我搭傘?”可這種想法很快就被大雨淹沒了,同學們都撐着傘,而他們每個人都有伴。在校門口,我看到許多顏色的“蘑菇”,在大雨中移動着,而“蘑菇”下面正藏着好多焦慮的眼神。這時我在一個藍色的“蘑菇”下面看到了我熟悉的面孔——我的媽媽。她臉上掛着微笑,而這微笑卻是擔憂的,她美麗的眼神正在人群中搜尋者我。當她看到我時,這擔憂瞬間化為動人的微笑。我跑了過去,藍色的”大蘑菇”遮住了我,媽媽的微笑也更加燦爛了。 

  媽媽的微笑也是堅強的。去年暑假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使媽媽深受重傷住進了醫院,我也因為鎖骨骨折背上了背帶。多出骨折的疼痛折磨得昔日漂亮的媽媽失去了光彩,她臉色蒼白,嘴唇上起了一層干皮。我望着病床上不成樣子的媽媽,心疼的只掉眼淚。她掙扎着抹去我臉上的淚水,輕輕地笑着說:“乖孩子,別哭,我們都要堅強,笑一個給媽媽看!”我含着眼淚笑了,對媽媽使勁的點點頭。手術那天,當我看到渾身插滿各種檢測一起還在昏迷中的媽媽時,渾身都在發抖,心裡不停地在喊:“媽媽,你快點醒來吧!”終於媽媽睜開了眼睛。她的目光定格在我的臉上,憔悴臉上露出一絲笑容,這笑容讓我所有的擔心和害怕跑到了腦後。此時此刻,我覺得媽媽是堅強的,偉大的,她與病魔的鬥爭取得了勝利。 

  媽媽的微笑帶給我前進的動力,增加了我戰勝困難的信心。媽媽的微笑是我人生道路上的指明燈。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微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