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糖果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糖果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明媚的一天,我和姐姐玩捉迷藏,我順着一條鋪滿鵝卵石的路跑,不知不覺,來到了一家糖果屋。 

 “小朋友,你好,想買點什麼?”一位機器人阿姨衝著我笑眯眯地說,“哦,我先看一看。”我回答說。這家店真漂亮,屋子裡的東西都是用糖果做的。牆是用粉紅色的蜜桃糖做的,而桌子、柜子用巧克力做的,散發著一種濃濃的糖果味。屋子的四周擺滿了柜子,上面放了各色各樣的糖果,琳琅滿目,讓人看了口水直流。我翻開一本用彩虹糖做的日曆一看,哇噻,竟到了2057年!我明白了,我到了未來。 

阿姨和藹可親地對我說:“這裡有很多糖果,你想吃哪種就吃哪種.”“牛奶味的有嗎?”我問。“當然有了。”阿姨指着柜子上的糖塊對我說,“牛奶糖有十種,這種是純牛奶經過自然發酵形成,沒加任何一種香料,酸酸的,另帶着一股香濃的牛奶味。這種是在牛奶里添上了草莓、葡萄、蘋果、西瓜等水果,天然混合味,又酸又甜,可好吃了。這種是在牛奶里放了糯米、江米、大米、小米、花生等五穀雜糧,吃了這種糖,有益於身體。還有這種…… 

  我問阿姨:“有沒有水果味的和巧克力味的?”“有,在這兒哪!這時,一個機器小狗叼着一塊糖果跑了過來,阿姨遞給了我,這塊是巧克力和水果混合味的,這還是現做的,很新鮮,來,你嘗嘗!”我嘗了嘗,糖的外面包著一層濃濃的巧克力,吃完巧克力裡面還有一層蘋果味的皮,香香滑滑,蘋果味的裡面是葡萄的,葡萄的裡面是蜜桃的……最後,有一個朱古力豆,我一咬,一股水果汁流進了我的嘴裡,酸酸甜甜,美味可口。 

  隨後,阿姨又給我介紹了幾種酥糖。酥糖的造型有很多,有形態各異的太陽花,有亭亭玉立的荷花,有含苞待放的鬱金香,還有散發著淡淡幽香的玉蘭……形狀優美,姿態動人。酥糖的口味多,有一種特別獨特,這種酥糖裡邊是用冰做成的,外酥內硬,吃起來涼涼的。這種糖最宜在夏天裡吃,能解暑,在夏天吃這種糖會感覺到很涼爽,冰冰涼涼,好吃極了! 

  6點了,我該回家了,機器人阿姨送給我一大把好吃的糖果,我向阿姨說了一聲:“再見!”便沿路跑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糖果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糖果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