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地震無情人有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無情人有情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們沉浸在奧運火炬傳遞給我們帶來的歡喜與自豪時,汶川發生了里氏8.0級特大地震。 汶川、青川、北川、綿竹、什邡……在瞬間變成了殘垣斷壁,那原本書聲朗朗的校園吞沒了孩子們的身影,無數的人們失去了幸福的家園,甚至失去了可愛的家人…… 

  汶川在哭,四川在哭,中國在哭。逝者的親人更是悲痛萬分。8.0級的地震居然給我們造成如此巨大的傷害!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在地震發生的第一時間,無數的解放軍戰士、公安幹警、消防戰士、醫護人員、新聞工作者、志願者……來到災區人民身邊,積極開展抗震救災,一個又一個生命被他們營救出來。正是他們,讓愛的接力棒在每個人都的心中傳遞……在他們的幫助下,災區的人民挺起了堅強的脊樑。 

  愛是永恆的,是不可摧毀的,讓我們攜起手來,齊聲高呼:“汶川加油!四川加油!中國加油!”

您正在瀏覽: 地震無情人有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無情人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