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芒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芒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相信在生活中有很多人喜歡吃芒果,但是又有誰仔細觀察過它呢?現在就由我給你們作嚮導吧!快點跟上了波!不然會掉隊就不見媽媽了波~~~! 

  一個像“O”形的水果,它很香,就算在十里以外還能聞得見;它肉很多,如果你在它沒熟的時候幾把它吃了肯定會覺得很酸,因為它還沒熟啊,所以我們一定要在它熟的時候吃,才甜。噢!忘了跟你們介紹它的外表了~~! 

  它的皮既有黃的也有綠的,有一些人喜歡把鹽點在不熟的芒果上吃,而有些人不覺得這樣子,覺得還是熟的好吃,而且甜甜的,恩~~~~!真好吃啊!你想不想吃呢?我現在寫我都想吃呃,何況你們。 

  有一次我真想吃,但不是女同學的,而是那幫男的。前幾個星期,我們班的男同學拿芒果去我們班吃,而且還在我旁邊先,我在哪看了看,口水咽了一次又一次,有時候還發出:“恩~~~!好吃呃~~!”我忍不住了,可又不得跟他們說我想吃,所以我選擇了跑,我以最快的速度跑出教室。 

  我現在可以吃了,因為媽媽買了好多芒果回來,好了你看了肯定留口水吧~~!那你就去買吧!

您正在瀏覽: 芒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芒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