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偷龍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偷龍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偷龍眼 

   鶴山市沙坪鎮第二小學  六(3)班   杜泳熹 

  往事就像一道疤痕一樣,永遠也抹不掉。 

  那是2007年的一個夏天,龍口的龍眼開始成熟了。有一天,媽媽說:“婆婆身體不好,我買個甲魚回龍口熬湯給婆婆喝,你下午和我一起回去,好嗎?” 我點了點頭。我來到了龍口,沒人陪我玩,我悶得慌,便和小狗一塊出去玩。來到黃奶奶家的大院前,我停了下來。哇!一大棵龍眼樹上有好多的龍眼!我垂延三尺,龍眼那麼大,不如我也摘一些來吃!龍眼肉棵棵飽滿,圓鼓鼓的,披着一身啡色的衣裳,他們正向我招手呢。他們彷彿在說:“小朋友,我可好吃啦,你要不要嘗嘗?”我又看看小狗,它也好像很想吃,拚命的伸着舌頭。我左瞧右瞧,周圍也沒有人,我趕快跑進大院子里,我從雞舍旁拿了一張凳子,我踩在凳子上,摘了好大的兩串龍眼,我看見黃奶奶回來了,便放好凳子,抱上小狗拿好龍眼,慌手慌腳的躲進草叢,我的心撲通、撲通的跳,我生怕黃奶奶看見後會罵我。黃奶奶走進了家,在看電視。我找好機會,溜走了。回到家,媽媽看見我手上的龍眼,嚴厲的說:“這龍眼是從哪來的?”“我……我……去黃奶奶家……偷的。”我低下了頭,臉漲得紅紅的,恨不得地下有個地洞讓我把臉埋進去。媽媽語重心長地說:“沒有問過別人就拿別人的東西就叫做偷!你應該很明白!為了兩串龍眼而來背一輩的賊名,多不應該!”我心裡感到很羞愧,我去找黃奶奶認了錯,黃奶奶笑了笑,摸着我的頭說:“有錯就改是個好孩子,這兩串龍眼就送給你吧!”我說:“謝謝奶奶。”我因為誠實,換來了可貴的果實,我很開心。 

  這真是難忘的第一次。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偷龍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偷龍眼 暫無評論